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無標題文件
Product Menu
 

My status

My status
 
 

瀏覽人數: Counters
 

關於國瑭

國瑭資訊成立於2000年,專精於訊號延長分享及切換設備產品,提供優質且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堅持多年來
追求成長的態度,國瑭已日漸成為臺灣地區知名品牌PANIO KVM及資訊分享設備的專業廠商,未來更將以多元
化的產品服務全球客戶,並放眼世界,與客戶相互密切配合,共同成長,創造雙贏的分享世界

在專業且負責的經營團隊領導下,卓越的實務成績,值得信賴的技術服務團隊與進取向上並時刻保有自信活力的全體員工,是國瑭最大的資本。 藉由我們最仔細並嚴苛的控管品質保證,讓PANIO產品系列已成為各行業上市公司、跨國企業、高科技業、政府單位、學術機關與中小企業長期指定 使用的品牌。

國瑭會持續走向未來,並且仍秉持不斷成長精進,研發設計各項新產品,作為企業客戶最堅強的夥伴,攜手創造遠端世界,科技無遠弗屆
 
經營理念
品質保證、追求效率、態度進取、放眼國際
PANIO台灣精品系列項目的特色優勢:
台灣生產 : 
從研發追求創新,設計保有絕對的獨特性,一直到生產力求品質保證,每一大要素皆由台灣傑出的經驗建立, 穩定迅速提供貨品,給客戶前所未有的效率。
台灣組裝 : 
經由嚴格品管所生產出的主機板,是由高素質的台灣工廠組裝完成。 
台灣品質 
最後再經過專業的把關,以近乎嚴苛的超越最高品質標準, 在台灣測試出貨,為客戶做最佳品質保證。
 
PANIO台灣精品系列熱忱的售後服務,讓您使用無後顧之憂:
親切售後服務體系 :
PANIO每位工作同仁和客戶的每一次互動,都用絕對進取向上的態度交談,有耐心並親和力十足, 完全滿足客人需求。
以客為尊 : 
國瑭堅持遵循「以客為尊」的售後服務理念,全方位為您著想。 
簡易溝通平台 :
 設有售後服務專線,專人專線處理您的問題,不用再為繁瑣的電話操作流程困擾。
 
未來展望

國瑭不僅提供從入門級至企業級完整 KVM 產品線,對於多元影音、視訊切換器 / 分配器及各種介面延長器等,也給與客人相當多種選擇。 國瑭長期以來堅持產品創新、品質第一、態度積極的精神,在臺灣地區素有盛名,並多次獲得各大廠商的肯定及表揚,視本公司為同業間的翹首。產品的多元化是國瑭服務客戶的最佳證明,隨時推出前瞻性的產品以滿足不同消費者的多樣化需求。

立足臺灣,放眼天下!是國瑭邁進的目標,我們要以在臺灣的經驗服務全球客戶,面對近年來業界相當大的變化與市場越加嚴厲的挑戰,國瑭仍不斷的在接受挑戰中繼續成長,並堅持產業「初心」,在穩健中求創新的務實經營,實現引進多樣性的未來產品,強化行銷及優質服務,保持市場競爭優勢。國瑭未來將全力與客戶攜手為「數位分享科技」的藍圖,著上美麗的色彩 !

ODM/OEM:
洽詢專線:03-3075625
E-mail:vick@acafa.com.tw
⊥憿隞



隞鞎餅平撠蝺:0800-388-818摰X撠蝺:03-307-1300070蝬脰楝撠蝺:070-1001-0215 / 070-1022-0275 / 070-1022-0276 / 070-1002-3309 瘥曹~曹 AM:09:00~PM:18:00
啁剖之詨砍:撜嗥血瘜鞎踵砍
啣:撜嗅賢甇質楝151銝甇暻摰蝬璅4璅916摰
餉店:0532-81100460 QQ:1029647723 / 1045795435

Copyright (C) 2007 PANIO(R) 啁剛閮砍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