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國瑭 ——
 

國瑭-PANIO

國瑭資訊成立於2000年,專精於訊號延長分享及切換設備產品,提供優質且全方位的產品與服務,堅持多年來追求成長的態度, 國瑭已日漸成為臺灣地區知名品牌PANIO 資訊分享設備的專業廠商。


在專業且負責的經營團隊領導下,卓越的實務成績,值得信賴的技術服務團隊與進取向上並時刻保有自信活力的全體員工,是 國瑭最大的資本。 藉由我們最仔細並嚴苛的控管品質保證,讓PANIO產品系列已成為各行業上市公司、跨國企業、高科技業、政 府單位、學術機關與中小企業長期指定 使用的品牌。 國瑭會持續走向未來,並且仍秉持不斷成長精進,研發設計各項新產品,作為企業客戶最堅強的夥伴, 攜手創造遠端世界,科技無遠弗屆。

PANIO精品系列項目的特色優勢:

台灣品質 : 經過專業的把關,以近乎嚴苛的超越最高品質標準, 在台灣測試出貨,為客戶做最佳品質保證。 PANIO精品系列熱忱的售後服務,讓您使用無後顧之憂。

親切售後服務體系 : PANIO每位工作同仁和客戶的每一次互動,都用絕對進取向上的態度交談,有耐心並親和力十足, 完全滿足客人需求。

以客為尊 : 國瑭堅持遵循「以客為尊」的售後服務理念,全方位為您著想。

簡易溝通平台 : 設有售後服務專線,專人專線處理您的問題,不用再為繁瑣的電話操作流程困擾。

未來展望: 立足臺灣,放眼天下!是國瑭邁進的目標,我們要以在臺灣的經驗服務全球客戶,面對近年來業界相當大的變化與市場越加嚴厲的 挑戰,國瑭仍不斷的在接受挑戰中繼續成長,並堅持產業「初心」,在穩健中求創新的務實經營,實現開發多樣性的未來產品, 強化優質服務。國瑭未來將全力與客戶攜手為「數位分享科技」的藍圖,著上美麗的色彩 !